Pages

05 October 2010

坦白说,我这个人很渴望爱,不只是男女之间的关系,请给我所有的爱。。

内疚的是今天我脱口而出,对老豆说了不该说的话,我知道我这句话很不孝,但一路来我终是觉得他偏心。。

故事的发生是从这里开始,我最讨厌鱼粥,虽然它并不难吃,我姐说有人煮给你就好珍惜,这一切我都懂,但这是掩饰你懒惰的借口吗?我吃很少,期待着下午茶却等不到,他说别找了,巴杀没东西买,对,时间的确还早但我却看见我弟在吃着东西,那是什么?生气时往往让人说错话,说了也挽留不回,是好是坏我也衡量不到,因为一阵子后换来吃的了,我在乎的不是什么所谓的食物,是你对我的爱在哪?

气,不是一两天而是长久累积下来的。。

爱不能勉强,我又凭什么要你的爱?

我的爱,会不会因此变得很可怕呢?

此刻的我好想哭,回头一看却觉得很幼稚,矛盾。。

原谅我,在乎,也是因为我爱你。。





允许我的发泄,却不准你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