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3 July 2010

朋友对我的改变
我有多久没好好地根自己说话了? 基本上除了压力,当然还发生总总不愉快的事,选择沉默,因为往往生气而丧失理智,祸从口出。我忍但切记,睡火山也有爆发的一天!但现在的我不是生气,只是防备之心比往往多了好几倍,不得不承认,残酷的世界往往让你不得不改变!

功课对我的改变
前阵子,功课的压力逼得我喘不过气来,碎碎念了好几天,委屈了我身边的人,我想接下来的日子,请你们多多包含,没睡觉真的会逼疯我。。

爱情对我的改变
我人生的故事从没这么严重被爱人掌控,近来的我,喜、怒、爱、乐,通通随着他而改变,我想,我爱疯了!我是否迷失了我自己?

物质对我的改变
说到钱,很悲哀。。跳过!我母亲说我不懂得爱护所拥有的,她是对的,因为东西落在我手上,寿命都很短。。我却不想为物质而活,也许这想法根本扯不上关系。。是借口吗?

我觉得我自己很堕落,从今天起,我得好好地善待自己,增加知识,瘦身?好让我自己有条件去跟人家谈,我要活的更精彩!这份热情能维持多久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